重填戴佩妮〈愛瘋了〉

還是覺得penny的詞有力多了,而且大家可以發現我深受原詞影響,新填的詞跟原詞沒太大差別─儘管想表達的意境不全然相同。


不敢想,我不願去想
你心頭懸著哪個人
不敢猜,卻無法不猜
你我間有沒有可能
我無法測度,測度這一切是否為真
美好中都帶著些許殘忍,殘忍的令人心痛難忍


無法說,我無法不說
這一切是否令人憾恨
只能想,我不能夠想
遙想無法觸及的樣
有些時候啊,太多的臆測令人疑問
我的疑問需要結論
而沉默並不是結論

你明瞭嗎?你明瞭沉默是我的懼怕
懼怕目送著幽夢的遠颺,遠颺到我不知曉的地方
我寂寞嗎?我寂寞無助溶入暗夜的景象
微風薰暖了百花的清香 這一切都在我心頭蕩漾
我想我害怕抉擇 我倦了 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伴侶分離的原因

買物|AIGLE雨靴使用心得

雨後驕陽不負責任心得(無結局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