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小論文誕生的小玩意

之前趕小論文的苦悶日子,只能改編歌詞自娛。現在是過度清閒,腦袋想不出甚麼新花樣。



【江已東流,哪肯更西流】
原曲:?
原唱:?
附註:應該是亂改編張懸的某首歌,但不確定

你究竟要許我怎樣的未來
我不該對你有任何期待
你問我有何期盼
我只能怔怔
隨風搖擺
成你記憶中
最華麗的款擺



【就是好強?】
原曲:紅豆
原唱:王菲
附註:一邊趕論文,一邊怕考爛...

有時候 有時候 就是那麼愚昧看不透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硬撐不放手
等到一切都成空 我徒留後悔 嘆華髮滿頭

【世上只有媽媽好─成人版】
原曲:民謠 世上只有媽媽好
附註:鬢插茱萸少一人

世上只有媽媽好
離鄉的孩子都知道
想起會微笑
心酸誰知曉

【一句話的力量】
原曲:原來愛情這麼傷
原唱:梁詠琪

原來言語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強
也許眼淚早已乾
但留下難以抹滅的傷
總是太喜歡偽裝
笑是象徵的堅強
夜深人靜的時分
何必心事終需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伴侶分離的原因

買物|AIGLE雨靴使用心得

雨後驕陽不負責任心得(無結局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