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迎新/小小書店10分鐘遊

感覺上好奇怪呢,居然在除夕前一天用這個標題。

整理了櫃子,清出了不少書和CD。有些已經用超低價賣給同學了(好糟糕),剩下的等過完年再送去茉莉吧。

原先是預定今天去的,但是大人臨時安排了一些事,加上實在沒力氣跑進跑出,乾脆等年假過後再送。

以下是清單:

一、書籍類:

1.愛殺17幕後寫真
2.永遠的奧黛麗‧赫本─一個天使的影像
3.公主向前走
4.蛻變─章子怡的成長紀實
5.黛安娜傳
6.歌劇魅影(遠流版)
7.天使的歌聲
8.幸福存款
9.心靈點滴
10.愛回到最初

二、CD:
1.神鵰俠侶電視主題曲原聲大戲
2.Princess/蜜雪薇琪
3.Choreography舞魅/Vanessa-Mae陳美
4.Enchantment魅力/Charlotte Church夏綠蒂
5.Ladies Night水漾派對/AK
6.The Best Of LeAnn Rimes真愛萊臨/LeAnn Rimes黎安萊姆絲

另外,Emmy Rossum的Inside Out、王若琳的Start from here、Becky Jane Taylor的By your side,則列入考慮。



下午忙完後,趁個空檔溜去小小。小小真的是小,小的讓我發覺自己的龐大。話是這麼說,我覺得這種精巧可愛的店還是比較對自己的胃口。
其實去小小的最大目的是為了隱匿的《自由肉體》。原先的計畫是跑到有河,但淡水不是普通的遠,時間十分難掌控。雖說有河在打折,但是簡單計算一下,就發現到小小或有河的花費相差不遠。既然這樣,乾脆去小小。
在巷子裡走啊走的,一直覺得焦躁不安。正感到不安時,一抬頭,迎入眼簾的,正是「小小書店」四個大字。
按照老習慣,先把店晃過一圈,然後開始尋找。找到《自由肉體》時,眼角又瞥到夏宇的《腹語術》和《粉紅色噪音》。要不是口袋裡的現金有限,我總覺得自己大概會破費。
結帳時小黑貓一直在身旁走來走去,可愛(?)的樣子讓我這個很怕動物的傢伙很想拍拍牠,不過牠都不太搭理我,加上是第一次來,所以還是克制自己的想法。
店裡的小玩意、書袋真的很吸引人,總覺得下次要是帶很多錢來,應該會花得一毛不剩吧。突然覺得自己每次逛書店,就變成「灑錢之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伴侶分離的原因

買物|AIGLE雨靴使用心得

雨後驕陽不負責任心得(無結局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