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佳句錄

第十三個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悲傷,雖然輪廓、大小、重量各異,但是悲傷的顏色對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藝伎回憶錄
我們的世界不會比海上的波浪還要長久,不論我們面對的是怎樣的艱難或勝利,一切很快的就會暈開成一幅淡水彩畫,就好像紙上的淡墨水一樣。

傷心咖啡店之歌
1.自由只來自愛,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愛,還包括對一切理想的追求。
2.我是一顆晚熟的水果/太早跌落枝頭/被有心的人拾起/放進黑暗的甕中/久久埋藏/從青澀到甜熟/一輩子想念陽光


奧黛麗赫本─一個優雅的靈魂
有時候,瀕死的經驗反而會讓我們擺脫人生逐漸訓練我們習以為常的種種枷鎖,讓我們了解什麼是值得我們努力的目標,什麼不是。

靈魂擁抱
很多人最近都寫這種小品文。一段小故事,再加上一段小感想。即溶咖啡似的,甜甜的,但又不怎麼過癮。

灰姑娘逃婚記
幸福快樂就像美一樣,存乎旁觀者的眼中。

小王子
假如你馴服了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你對我來說將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對你來說也是一樣特別。

火宅之貓
1.奉勸你一句話,喜歡就得去爭取。愛情這回事,不放棄就有機會,退讓不是美德!
2.戀愛的過程就是一種催眠的方式。
3.你能想像嗎?我現在的位置,我現在的名聲,他們每個人都想取而代之。只要給他們一點機會,他們可不講什麼道義情感。現在是我的世道,他們聽我的,等他們有機會翻了身,他們把我踩在腳底下,還會踹兩腳。

Romeo and Juliet
1.Good-night,good-night! 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 That I shall say good-night till it be morrow.
2.What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伴侶分離的原因

買物|AIGLE雨靴使用心得

雨後驕陽不負責任心得(無結局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