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是

在部落格世界裡打轉了2、3個月,我突然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心經營。
我想要做個有深度的部落格,文字精練、才華洋溢。然而事實是─我不過是個小懶鬼,對於把文章打在網誌上興趣缺缺;每個故事總在我心中飄蕩,卻不曾付諸行動;面對千萬個在腦中呼喊的文字,一看到紙筆或電腦,卻傻住了。

光說不練,是吧?!

所以我說,我不是。我不是什麼文藝青年。我無意頂個文青的光環到處晃蕩,但當他人認真與我討論時,我卻辭不達意。若真是如此,那還不如坐在電腦前,讀著一篇又一篇他人的文章,心中不自覺的點頭稱好。
反正就是不想當文青。一想到文青,就會聯想起國二是在圖書館被狠虧的事─說到底,好像自己只懂《紅樓夢》。

痛不欲生有言:「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寫,於是就這樣寫下去。」但我想我,只不過是個用嘴玩弄文字、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伴侶分離的原因

買物|AIGLE雨靴使用心得

雨後驕陽不負責任心得(無結局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