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國中數學補習

一開始想重填張懸的〈喜歡〉,但是到後面就亂了。前九行重填〈喜歡〉,後面是隨意寫的。
不過這似乎不能算是詩?


從何時,我開始書寫
記錄生活的錯
從何時,我開始疑惑
疑惑著在我眼前的這一雙手


有些事無法輕易說,我逃避無盡地躲
壓抑著似火的激動
它們沉潛在血液中流動
當我驚覺一切無法再來過
有些情緒,只能留給回憶傾訴
踩著細小的步,沿著熟悉又陌生的路走
一切皆自記憶走來
我於是 逆著記憶向前
紅燈 綠燈
上樓 下樓
哪個多情人 敢再向前一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伴侶分離的原因

買物|AIGLE雨靴使用心得

雨後驕陽不負責任心得(無結局雷)